潋滟

这个世界唯一的意义,就是有你。

肆 (题目自拟)

      客房内,晓星尘静立不语,面上无波无

澜,内心却已翻腾的大海,脑子里面满是那个无赖可爱的面容,“我这是……怎么了?”他走到桌子边,想喝点茶,却发现只有酒,“叫人拿点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薛洋也睡不着,满脑子晓星尘。“薛洋。”空灵清澈的声音传来,“小老头?(薛洋又乱起名字)你来干嘛?”抬眼望去,不只是蓝汐,还有一个蓝发红衣的少年,笑得一脸邪魅,受里受气的(划掉!),“你哥?”蓝汐不知道怎么了,眸子暗淡下来,写满了哀伤与绝望,沉默半晌后,缓缓开口:“不是,我哥……死了。”薛洋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,最后是墨染打破尴尬,道:“我叫墨染,字浅寒,是阿汐的未婚夫。”“未婚夫啊……”薛洋看着自家崽(蓝汐:“谁是你家的!”),笑的意味深长。“别玩了,我找你要要有事。”“凭什么啊?”薛洋的流氓本质显现了出来,“就凭我可以让你见到晓星尘,也可以让你死回去。”“你问吧,我如实回答。(一秒怂)”“你为什么杀常萍?”“……”“为什么偏要用‘凌迟之刑’”“为什么要用晓星尘的霜华?”“……”“为什么学着晓星尘的样子?”“……”“为什么明明你嗜甜如命,却在八年里没吃一颗糖?”“……”“为什么在生命垂危的时候还要抢锁灵囊?”“……”“因为你是为晓星尘报仇,你要惩罚常萍当初那么对晓星尘,你要让常萍变得和晓星尘一样,你想让晓星尘手刃仇人,因为你爱晓星尘。”“……你不是都知道吗?”“所以……”“对,我爱晓星尘。”“这是什么感觉?”“和糖一样吧。”“……薛洋,我不想要你的魂魄了。”“那你想要什么?晓星尘可不行啊。”“我要你帮我办一件事。”“什么事?”“阻止金光瑶杀聂明玦,把秦愫是他妹妹的事告诉他。”“……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一位衣着暴露,极为妖艳的女子端着茶进来了,女子媚眼如丝,但晓星尘并未注意,喝了茶才发觉不对,此时他只觉欲火难耐,女子边向他走过去,边褪下身上衣衫,“道长~别再压抑自己了。”还没靠近,薛洋就踹门而入,把她踢了出去,没转身,晓星尘就把他摔在床上,解开了衣服,薛洋惊呼:“道长!”


我不会写肉!求大神教!我要先去面壁思过。 @子言. 

大大子超好看!


评论

热度(13)